2014/02/05

喔天啊

本來我是不想多說什麼安安靜靜地看完1994 (誰叫我這麼LAG當時沒有跟著流行一起追,嗯不過我現在學乖了每個禮拜準時跟都教授約會)

但是呢、但是...但是潤真竟然不是跟海太而是跟張國榮嗎!!!橫!!!

潤真妳...就算海太性中毒可是他很喜歡妳噎!!!海太可是我們允浩歐八的至親內!!!哇我要瘋了妳竟然選三千浦不是順天,一起回家不是很好嗎...討厭!!!

算了,不然海太讓給我好了反正對於垃圾對於七封我都超級沒興趣 (靠杯

不過因為知道最後還是垃圾獲勝了所以我會努力把1994看完的(我也很意外我是垃圾派的,反正愛七封的人很多)...嗯,即使知道潤真妳竟然跟張國榮而不是海太在一起,我也會...繼續看下去的...


2014/02/06

歐摸今天是我們家允浩歐八生日...他到底幾歲來著(永遠搞不懂韓國算法)

看看我昨天那是什麼不成熟的發言,唉我錯了,潤真就是要跟三千浦在一起啊,嗯是三千浦沒錯

哈還有發生一件小小有趣的事...雖然我真得不想親口說明這種情況但是因為愛咳嗽的實境觀看人數日趨Block. B,又加上我超愛躲在後台偷窺誰來我家(但是都是匿名實在太可惜了)

於是某天發現了:

唉一估原來燦烈跟我是這種搜尋的關係啊哈哈哈我沒有惡意啦只是覺得很好玩 (雖然愛咳嗽還在我的房門外(乾

然後因為太有趣了所以我也如法炮製地搜尋,搜尋到的是3-4集和5-6集的觀後感~我真是無聊

 

----------窩是分隔線----------

 

還有就是這個東西:【LINE】INFINITE 官方帳號開通

點進去發現是跟新節目有關的東西

(我在懷疑那個WINK的詹姆士該不會是依照哈特南的語氣放入的)

然後因為每次回訊息,JYJ的都是很敷衍的「真的?^^我也是!!!>.<」,所以我就想來看看這一批設定會回覆什麼

結果竟然回了落落長一大串外加三個表情符號...哈真是 

 

----------窩是分隔線----------

 

後來我又看到了這個消息...

 

我快被這位新聞記者笑死,反轉巔峰是什麼呀XDDDD 呀呀呀在中哥竟然有這麼邋遢的瞬間

欸你哈菸喝酒我都破例接受了,現在穿夾腳拖真是在挑戰我的極限你知道嗎...真想驅趕世界上所有穿人字拖上街的路人,不過這樣朴有天會沒鞋子穿所以我才放過這些人 (靠杯

天啊,在中哥你每天醉生夢死的時後鄭允浩他回光州和妹妹合照了啊~鄭允浩真的是正面形象的代言人

 

----------窩是分隔線----------

 

因為好奇所以打開了愛咳嗽上Beatles code的視頻來看,唉果然平常有做好事換來的就是歐八的陰魂不散啊

在準備歌曲的環節中鐘大準備了我們歐八的出道曲HUG,還默默地聊了一段自己初戀的歷史,唉一估~唉一估~~

重點才不是歷史,是HUG啊!真幸福,謝謝CHEN讓歐八們出現 (雖然影像裡沒有JYJ...哼剪得真乾淨啊)

 

(cr. Soranuiable)

我之後也看了未公開影像...總之SUHO你就姑且原諒我們家歐八唄,他年紀大了記性應該也不清楚

唉~~真羨慕愛咳嗽可以這樣得到歐八們的關愛


2014/02/07

前天和別家小編出門的時後互相交流了學習韓文的心得(其實是我要打聽哪堂課的老師比較好)

別家小編就很撒斃死地提供了我一個提升閱讀及翻譯能力的方法就是每日一演藝新聞,加上最近跟愛咳嗽關係比較好(但他們絕對還不是放進抽屜的等級)所以就估且試之...

 

【EXO 'Showtime'最終回預告中的淚海 "好可惜"】(我是原文)

偶像組合歌手EXO,出道後初次綜藝實境節目最終回預告公開

6號在MBC every 1 'EXO's Showtime' 放送結尾中,對於即將到來的13號放送公開了最終回的預告

公開影像中,看了成員伯賢一邊偷偷流淚的樣子,一邊說著"為什麼眼淚就這麼出來了呢?",緊接著其他成員們的表情也漸漸沉重

但是成員們隨即展開了大腿的角力對決、一起用吉他為LOGO song作曲等,愉快地度過時間

'EXO's Showtime' 最終回將在13號晚間6點播放

 

哈這什麼憋腳的翻譯,比彗星的腳演技還好笑...不過真的翻出來了好像又沒有這麼困難ㄎ

 

----------窩是分隔線----------

 

唉一估這又是怎麼回事啊...現在起愛咳嗽也正式加入陰魂不散的行列了嗎

 

雖然新年特集中在石準確地在時間內喊停止,但是控制開關的人手好像有問題所以在石還是被強力水柱淋濕了XDDD

莫名其妙,真心冤枉XDDDDD

(還有這個真的很靠杯XDDDD)

 

----------窩是分隔線----------

 

拜託不要逗我笑好嗎XD (欸

 

 


2014/02/08

凹嗚嗚嗚嗚嗚昨天得一位啊得一位噎!!!!!!!!好可愛啦

 

鄭允浩的領帶>////////////////<

 

----------窩是分隔線----------

 

在中哥很煩...他就這樣一直開咖啡店一直當設計師一直去看攝影展然後店裡周邊一直更新

沒本事湊齊整套咖啡廳系列的人傷不起啊!(淚奔

 

----------窩是分隔線----------

 

凹嗚嗚嗚嗚嗚嗚我竟然狼嚎了兩次而且第二次是獻給朴有天 (怎樣

天啊天啊天啊天是驚悚片,而且海報裡我們朴水手看起來根本快死了...雖然我對這類的題材實在沒興趣,但是對於朴有天挑劇本的眼光我可是非常肯定的 (雷普利小姐不算(欸

所以──我覺得我會看XDDDDDD

 

----------窩是分隔線----------

 

唉依~~~然後、結果、到頭來,S.M.THE BALLAD Vol.2根本就是為了昌珉演的《MIMI》推出的嘛!!!

剪了一堆片段(還是順毛好)是要逼死誰,而且竟然只讓歐八唱日文版的而已

不過目前三個版本聽下來,最想聽鐘大跟張力尹的版本(而且CHEN也唱太多了吧,還是要說一次$M真的撈到寶)

唉想當初跟張力尹合唱的都是我們俊秀...


2014/02/09

雖然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絕對沒有我這種LAG的個性來得糟糕,而且我明知自己LAG很久但這個東西不寫出來我實在很難過

 

(cr. FNCEnt)

是說這支MV也太好看了吧!!!!!!!裡面超多Gag Woman的啦!!!!

有金淑、安英美、金智敏(最近她的느낌아니까超紅 紅到翻XDD)還有申寶拉!!而且還原2NE1《그리워해요》也太好笑,我真的快瘋掉XDDDD

而且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宋恩伊會唱歌...畢竟我也是最近看她出演無限挑戰的IF特輯,在裡面與金淑一起跟吉扮成假想夫妻(一個無挑版我結的感覺,另一對是盧洪哲跟張允珠XDDD)

rap的部分是FTIsland的承炫負責,所以所以宋恩伊現在是FNC的藝人噎~!FNC的路數竟然有gag woman嗎??在樂團之後

 

----------窩是分隔線----------

 

 

(cr. 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

還有我們表批批去幫前輩feat. 的歌,我也是現在才聽唷......LAG不是病,是錯,嗯我錯了

 

----------窩是分隔線----------

 

今天還有發福的安宰孝...不忍說臉真的圓了

 

----------窩是分隔線----------

 

然後崔鍾創你那是刺青嗎刺青嗎刺青嗎...歐摸那我以為只有CAP有 (看來我對Teen Top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欸

好像是High kick日本場的樣子,至於是哪一場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完全假粉絲 (ㄎㄅ


2014/02/10

媽的好帥我要大截圖......(克制

(cr. GRAZIA KOREA)  

 

----------窩是分隔線----------

 

我拜託BBC不要這麼好笑XDDDDD


2014/02/11

【0210 MNET WIDE MIMI拍攝現場】(一轉:loveissammi / 二轉:TVXQ 私立學園)

沈昌珉你XDDDDDDD你不到羽毛的程度啦XDDDDDDDDDD (這歐八神煩)

 

----------窩是分隔線----------

 

What's this??? 電影院還可以看直播????是我老了嘛 

 

----------窩是分隔線----------

 

好像是一部很辛苦的電影昂>~~~<

 

----------窩是分隔線----------

 

我等你為家裡所有稀奇古怪的拖鞋辦展覽的那天...

 

----------窩是分隔線----------

 

凹嗚嗚嗚嗚部公平不公平昂鄭允浩好帥,求修圖前照 (靠杯


2014/02/12

好帥...我無話可說

 

----------窩是分隔線----------

 

(cr. KPOPlive SMTown)

喔喔喔喔?還不錯聽噎 (只是我分不出來是誰的聲音XDDD為何這麼相似) 

 

----------窩是分隔線----------

 

(cr. yamyam nara)  

啊啊啊啊啊啊朴演員要回歸了可是髮型好失敗 (欸

為什麼感覺沒有減肥成功一定是因為髮型不對 (靠杯,雖然我好懷念屋塔房的順毛可是如果一個保標順毛他在保鑣界應該會被瞧不起吧XD

好吧看來還是只能旁分油頭了...


2014/02/13

啊啊啊啊啊啊學長豪帥,最近昌珉帥得很不科學

而且因為S.M. THE BALLAD Vol.2的關係,《MIMI》的片段一直出現在MV裡面...真的是高校制服終結者~一個帥慘的節奏

(害我有點想看MIMI...好我其實已經很想看了XDDD)

 

----------窩是分隔線----------

 

然後無限傳LINE給我~看吧看吧是不是我說詹姆士的貼圖是南優賢愛用貼圖(攤手)

 

----------窩是分隔線----------

 

建熙的Ins.更新:和我弟弟JJ一起單獨2人在小吃店喝一杯,我們看起來好幸福ㅋㅋㅋ

 

欸是說在中哥你有事嗎你可以告訴我你戒菸戒到哪個國度去了嗎

真是夠了你哈菸哈成這樣還可以如此天籟真不知道你是靠哪招...總之說謊的人會跟鄭允浩離婚(??????????)喔,快戒為上策


2014/02/14

有女神回歸!!!雖然不確定幫忙拍Teaser的人是不是有出演MV不過的確讓我感到非常期待XDDDDD

以上兩支Teaser是沒有任何音源的...完全摸不著頭緒啊XDDD

以下四支Teaser是有很曇花一現的音源

 

然後在一群無挑成員外加最近莫名很大勢的뮤지以外竟然有宰範啊XDDDD完全搞不懂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但我真的很期待就是了)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