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物介紹是第一篇也會是最後一篇,因為其他國家的同學我實在是跟他們沒有什麼話題好聊 (欸)

難得發表除了偶像以外比較私人的篇章 (雖然還是跟偶像很有關)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收視壓力啦~就真的當流水帳在寫kkk

啊......真正該寫得究竟何時才能寫完呢 (  ( (拭淚) )  )

 

(照片我硬要放怎樣ㄌㄩㄝ)

 


 

來韓國交換一開始要先經過分級測試才能進入語學堂上課,然後奇妙的命運讓我遇到了미사토這個好朋友

미사토 的念法是 MISATO,至於漢字要怎麼寫我還真的不知道

MISATO來自日本京都,大我一歲,她是我們班唯一專門來唸語學堂而不是交換學生的人,也是我們班上唯一的日本人 (對此MISATO表示:這樣很好欸~因為只能講韓文)

MISATO的個性真的很好,笑容滿面又可愛,她說她不化妝絕對不能見人,常常上課要用心學到的文法造句都是跟化妝有關的,例如絕對不能缺少的物品是化妝品、沒有化妝就絕對不出門...等XDD

 

然後MISATO說她最近在關注的團體是WINNER,可是她真正喜歡的是iKON,只是因為WINNER先出道了就先暫時把WINNER當成自己家的小孩來疼。

前不久發生南太賢對粉絲說半語的事件,我隔天馬上跟MISATO說:「MISATO,昨天看新聞了嗎?南太賢對粉絲說半語,以前是小混混的事情又被拿來炒新聞」

誰知道她居然回答我:「喔!看了!"不是在講話嗎!(模仿南太賢語氣)"」

我:「嗯可是後來道歉了~」

MISATO:「嗯~不過南太賢是這種人我已經知道了所以不意外!」

XDDDDDDDDDDDDDD 這是神回覆啊

再來換我告訴MISATO我的情報,我跟她說我最近對VIXX很關心,MISATO馬上問:「誰?鴻彬?」

我:「不是,是小爀!」

MISATO:「啊~小爀!小爀好可愛!」

 

我真的覺得MISATO吸收知識的範圍不分領域,上課時有許多國家的問題MISATO也都略之一二 

某一次去榮洲校外教學的時候,我坐MISATO隔壁,車上突然放起了那種很多團體一起出席的演唱會,沒記錯的話是2013年的夢想演唱會(因為居然有東方神起我恨)

我們誰一出場我們就瘋狂討論誰誰誰,而且很妙的是,我們有關心跟無關心的團體幾乎都差不多,對於這件事我由衷地感到神奇,所以聊得超開,上車時一直說要不眠都不能補,因為有新的人出場我們又會自動醒來開始討論

某第二次出發去慶洲看佛國寺的路途中,我跟MISATO依然坐隔壁,聊到了我們最初衷的愛──東方神起

真的不是我在說.......仙后磁鐵捨我其誰!!!!!

天啊~MISATO!!你要我怎麼捨得回台灣!!XDDDDDD

 

這幾陣子韓國演藝圈常常發生一些爆炸性的消息,Ladies code車禍、晟敏說要結婚、李準被爆要離開MBLAQ等直到最近的逼ㄟ批事件,一下課時間我就會先CUE MISATO,然後聊著聊著我就會開始拿出我的手機點開相簿給她看我存的小爀照片XDDDDD

重點是MISATO很捧我的場跟我一起讚嘆小爀有多可愛XDDDDDDDD

甚至,下課時間我如果不小心看著手機笑的話,MISATO會第一時間看著我偷笑,等我把耳機拿掉的時候她就會用早就猜到的語氣問我:「又是小爀?」

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態,我偶爾會傳幾個好笑的影片給她看,然後她也笑得超開心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DD 她開心到我都懷疑她跟我一樣在喜歡VIXX了 (噗)

MISATO對IDOL的世界博學多聞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她問我喜歡VIXX哪些歌時,她會先告訴我她喜歡的歌,甚至連VIXX初一位是詛咒人偶這個事實都是她說我才知道的 (搜哩我錯了我假粉絲),因為我一直以為VIXX的初一位是做好受傷的準備XDDDD

MISATO:「什麼啊~你不是喜歡VIXX嗎??」

我:「沒有啊。只有小爀...」(欸)

MISATO:「什麼啊~啊~好啦好啦~認證」

我:「(咯咯笑)」

MISATO:「果然是小爀傻瓜!」

 

前不久VIXX去日本拍手會,然後學淵上傳了一張跟小爀的自拍然後底下寫了日文

我立馬存圖隔天一早拿給MISATO看,我還命令她翻譯給我聽XDDD 不過對著那張照片看著看著,MISATO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突然開口

MISATO:「可是啊~N有時候長得很醜。

我:「蛤??不是說你喜歡N嗎??」

MISATO:「是這樣沒錯可是他......偶爾長得不怎麼樣!」

我都要笑死了我!偶爾長得很醜到底是哪招啊你這位日本小姐!!!

 

雖然我很喜歡小爀,但我個人覺得雷歐哥我有默默把他放在第二名這個很高的位置上,但是MISATO沒有對雷歐哥很關心,因為MISATO真的很不喜歡雷歐哥hyde時期的黑長髮XDDDDDD

現在當然是沒有什麼問題了因為短髮的雷歐哥愈來愈帥,可是所謂初印象太過根深蒂固導致MISATO在我提到雷歐哥時總會露出一副為難的微笑(?)

還有我有表明過雖然鼻煥唱歌很好聽,但是太多撒嬌這點讓我有點卻步,我以為MISATO跟我一樣對鼻煥沒啥興趣,因為他之前說過鼻煥耳朵長得很奇怪(?),誰知道她居然說了她喜歡KEN也喜歡N還有喜歡帥哥所以鴻彬也很好......VIXX幾乎一半都喜歡了啊MISATO你在跟我開玩笑嗎XDDD

我:「可是之前不是說KEN耳朵很奇怪嗎??」

MISATO:「是這樣沒錯可是KEN很可愛啊~!」

我真是被你耍得團團轉啊

 

再來2014年11月的某一天,拉比君上傳了自創曲DISS HATER,因為事關iKON與VIXX,我很想知道MISATO是怎麼想的

我給她看了歌詞,她也聽完之後,我們對視了一下......在我問她很有趣吧的同時她也剛好開口說蠻有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ATO!!!!!! 妳跟我為什麼這麼合得來!!!你跟我一起喜歡VIXX好不好我求你 (好沒尊嚴)

而且嘻哈界有一位大神跟拉比是好朋友的這件事時又是我從MISATO給的情報才得知的......我到底...MISATO又到底??因為相信著拉比君是把實力藏起來,所以真的很期待拉比君推出一些不要那麼流行然後帶點Underground色彩的歌曲

 

VIXX台灣演唱會票要開賣之前我一直跟MISATO說我好緊張、因為票價很親民我怕我搶不到,她露出了非常慈祥的微笑說我一定辦得到的......事實證明我真的辦到了 (靠

反正呢只要我有什麼小爀的新照片我就會一張一張滑給MISATO看,MISATO也看得很開心,只是我們座位現在隔很遠,下課又愛睡覺或是滑手機,聊天機率沒有很高....可是一聊天就會有很熟悉的感覺XDDDDD

總之在台灣已經知音難尋了,想不待在他鄉還可以被我碰到一個愛偶像的同道中人,實在是感謝上蒼(?)

 

MISATO常常跟我說了關於日本人對台灣人了解的芝麻小常識

像是日本人覺得台灣人很好、很喜歡台灣,尤其311地震時台灣對日本的幫助他們真的很感謝;還有就是有些老師會忘記我是台灣人,MISATO會跟我說日本人都知道台灣跟中國是不一樣的 (當然現在我們班的人都知道我是台灣人而且班上的中國人也都還算尊重我啦);再來就是飛輪海在日本好像很紅...............MISATO你真的沒在跟我開玩笑????XDDDDDD

(要我用飛輪海做結尾......?)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